close

今天七早八早就被我媽挖起來
因為阿~
今天的早餐是我期待已久的
粥!
(粥一直打成周= =+)



這是早起的鶯歌人才吃的到的XD


以前國三星期日早上還要含淚早起去學校
(我媽只有星期日會載我去上學)
這、通常就是我星期日的早餐!

在鶯歌高職旁邊、農會對面、巨森早餐隔壁、天天開心那條路出來
有一攤小小的攤位

(真的很小、只塞的下兩個人)

那就是今天要推薦的"店"
但是
如果你八點以後才去的話
就會撲空喔~

這家小小粥店的粥
真是意外的好吃呢>ˇ<

我們先來看看這一碗三十塊的粥有什麼吧~
(小碗三十、大碗忘記了)







嗯ˇ內容很豐富吧XD

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吃稀飯配肉鬆
更討厭肉鬆、皮蛋、油條加在稀飯裡
(我討厭他稠稠的感覺)
偏偏我妹愛肉鬆愛的跟什麼一樣
害我也連帶的不喜歡吃稀飯了起來



不過
除了我媽煮的虱目魚粥、紅蘿蔔燉排骨粥以外
這個,是我愛吃的粥之一啊~

離國三也有三年囉~
讓我念念不忘三年的
除了
還有離他家很近的粥阿~>ˇ<

最近放假好不容易可以再次回味
害我就算很想睡也還是爬起來了XD

大家都說吃粥不會飽
嘖嘖
這碗小碗的粥讓我早上七點半吃
到現在還是很飽阿~

但是他八點就收攤走人了
所以、各位親愛的鶯歌人
要早起的人才有粥吃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